泰北雙城清邁、清萊與象有約5天

泰北清邁、清萊與象有約5天

▌行程特色

▌行程介紹

▌參考航班

天數航點起降時間航班
第1天桃園 → 清邁07:20 ~ 10:35長榮航空 BR257
第5天清邁 → 桃園11:45 ~ 16:30長榮航空 BR258

▌行程內容

DAY 1   桃園國際機場/清邁機場→清萊→龍坤藝術廟(白廟)→清萊鐘樓

清萊
清邁 / 清萊

今日搭乘客機,飛往泰國第二大城市─清邁。
清邁建成至今有七百多年,保留了許多的文化遺產,有”藝術建築之寶殿堂”的稱謂。城內名勝古蹟遍佈,林陰小街,曲徑幽深,廟宇,寶塔林立,護城河水清見魚游,碧波盪漾,煞是宜人。
清萊距離清邁約170公里,是泰國最北的府城,位於泰國、緬甸和寮國三國交界地帶的山區,除了蘊含異國文化衝突下的融合並擁有八百年歷史的蘭納習俗外,同時也是現代與傳統藝術家作品的集散地。能讓旅行者探索這神秘城市的色彩,以及體驗最道地的泰國韻味。

龍坤藝術廟03
龍坤藝術廟(白廟) Wat Rong Khun

龍坤藝術廟(白廟)又名「白龍寺」、「龍昆寺」等...,由泰國華裔藝術家許龍才設計建造。白廟設計理念完全異於其他泰國傳統寺廟,以大量素白做底、佐以銀飾為鑲邊,造型非常獨特,象徵佛陀純潔與智慧的光芒照耀全宇宙,故又名「清萊白廟」,與藍廟、黑廟合列為三座以顏色聞名的清萊景點。

DAY 2   帕耀湖→嘟嘟車遊蘭娜古城(建都三王紀念像+大塔寺+水果街)→尼曼一號商場

帕耀湖Phayao lake
帕耀湖

帕耀湖是泰國最大的淡水湖,面積約20平方公里。泰國政府於1935年興建大壩儲水,使得此湖形成,因此湖底還有村落寺廟遺跡。湖中雙龍拱塔雕塑為其標誌,旅客可搭船至湖心寺廟參拜,黃昏時可於湖畔欣賞夕陽美景,於岸邊景觀餐廳用餐賞景極為浪漫。清晨會有僧侶在湖邊托缽化緣,旅客可加入居民的行列一起布施,僧侶還會為布施者誦唸經文迴向福報。

嘟嘟車
嘟嘟車遊蘭娜古城

嘟嘟車遊蘭娜古城(建都三王紀念像+大塔寺+水果街)起點從古城三王銅像開始,往清邁古城西門處出發,由遠而近的觀看清邁著名寺廟之一的「帕刑寺」,經過古城的西門(花園門),順著護城河往南方向前進,到達城堡區停車拍照;續帶您經過南門,清邁南門傳統市場,再次進入古城,到達大塔寺參觀,再順著往東門的道路前進,經過東門廣場,離開護城河城內,順著濱河到達濱河大橋結束這趟古城之旅。

大塔寺
建都三王紀念像+大塔寺+水果街

從古城三王銅像開始,往清邁古城西門處出發,由遠而近的觀看清邁著名寺廟之一的帕刑寺,經過古城的西門,順著護城河往南方向前進,到達城堡區停車拍照或品嘗水果,經過南門後則會看到清邁南門傳統市場,再次進入古城,到達大塔寺參觀,再順著往東門的道路前進,經過東門廣場,離開護城河城內,到達傳統水果街,順著濱河到達濱河大橋結束這趟蘭娜古城之旅。

ONE NIMMAN寧曼一號05
ONE NIMMAN寧曼一號商場

嘟嘟車遊蘭娜古城(建都三王紀念像+大塔寺+水果街)起點從古城三王銅像開始,往清邁古城西門處出發,由遠而近的觀看清邁著名寺廟之一的「帕刑寺」,經過古城的西門(花園門),順著護城河往南方向前進,到達城堡區停車拍照;續帶您經過南門,清邁南門傳統市場,再次進入古城,到達大塔寺參觀,再順著往東門的道路前進,經過東門廣場,離開護城河城內,順著濱河到達濱河大橋結束這趟古城之旅。

DAY 3   天使瀑布仙境→WAT BAN DEN 藍廟→雙龍寺(含纜車)→夜間動物園

天使瀑布仙境Dantewada Land of Angels Waterfall Park-2-01
天使瀑布仙境

天使瀑布仙境位於清邁的湄登郊區,佔地廣大,是近年來的旅遊新興熱點。穿過園林綠意後,藉由水霧以及燈光和日光營造出虛無飄渺般的美感,如同仙境般,真的彷彿天使隨時都會降臨,整座園區規劃了好幾座瀑布,造型各異,也各有用途,也的還能走進去內部以及爬上去參觀,拍照留念,如同來到世外桃源般地不真實又很虛幻!

清邁藍廟 WAT BAN DEN02
清邁藍廟 WAT BAN DEN

清邁藍廟,本名叫班頓寺,是清邁地區最大的寺廟建築群,整體佔地面積達38,000多坪,非常壯觀,因外表主色調是藍色,而被稱為藍廟!
在「泰北藍廟有二座」,一座位於清萊,始建於2005年,直到2016年初才建成完工。一座位於清邁,但清邁藍廟歷史比清萊的更為悠久,距今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它始建於西元1894年,比清萊白廟還要早104年建造喔!
藍廟與白廟的純色不同,除了基調藍色上又添加了粉紅、新綠、豔紫等色彩的雕塑,配上精美繁複的木質雕刻與閃閃發光的金箔,其絢麗的色彩真的就像一個美妙的奇幻世界。目前的清邁藍廟仍在持續擴建中喔!

雙龍寺
雙龍寺(含纜車)

雙龍寺此廟座落在素貼山上,海拔1053公尺,是一座由白象選址皇室建造,充滿傳奇色彩的廟宇,傳說有位錫蘭高僧帶了幾顆佛舍利到泰國,高僧們為了怕讓人搶走,便決定將舍利放在白象上,由白象選擇一處可以建寺供奉舍利的福地,白象隨意遊蕩,便在雙龍寺的現址趴下,人們就建了舍利塔,又由於山路兩旁有兩隻金龍守護,所以稱作雙龍寺。

清邁夜間動物園
夜間動物園 Chiang Mai Night Safari

清邁夜間動物園是亞洲最大夜間動物園,能與動物超近距離接觸。園內聚集了各種野生動物,動物園利用肉食動物喜好夜晚活動的特性,開闢了夜間遊覽項目,坐上觀光車,可以近距離觀察獅子、老虎、熊、野狼等動物,會是一次難得而又刺激的經歷。看完夜行動物出來,還能看到精彩的鐳射水舞燈光秀,給你的動物園之行畫上圓滿句號,帶給你超乎想像的動物園體驗。

DAY 4   茵他儂國家公園→大象友善體驗營(大象好食光、與象戲水趣)→泰式按摩兩小時

茵他儂國家公園Doi Inthanon National Park
茵他儂國家公園 Doi Inthanon National Park

茵他儂國家公園海拔2565米,是泰國最高的山脈,被稱為“泰國屋脊”。
公園被山峰包圍,有多條徒步線路及許多優美的自然景點,像是瀑布、自然森林步道、終年常綠蓊鬱的森林,以及數個絕佳的賞鳥地點。此外,國家公園內值得一遊的景點,還有皇家寒帶作物研究計劃站與國王皇后雙塔,在這裡,您能夠看見阿卡族居民的生活方式與傳承下來的文化智慧。

友善大象營 Elephant Jungle Sanctuary05
友善大象營 Elephant Jungle Sanctuary

Elephant Jungle Sanctuary位於清邁北部叢林的卡倫村莊,是個以環境友善、人道對待不虐待大象為理念的生態體驗營,這邊的大象大部分都是救援下來的,能在這邊受到很好的照顧。
在這裡你可以親手餵大象、幫大象洗澡、做泥巴浴,一起玩耍,留下美好的回憶!員工還會解說大象營的起源,讓你瞭解泰國大象的歷史,度過愉快又放鬆的療癒時光!

友善大象營 Elephant Jungle Sanctuary03
大象好食光、與象戲水趣

★大象好食光:在工作人員介紹下從認識象別開始,您會在此學到與大象相處的方法,當然我們也為您精心準備了象大大們喜愛的食物,讓您近距離的與他們共度好食光。
★與象戲水趣:青青河邊草,流水潺潺,您和大象身上的泥巴需要一番沁涼感受後才算真正完成這趟體驗,世上少有如此長時間與象相處,您會感到格外的新奇有趣。

泰式指壓推拿03
泰式按摩

泰式按摩基於源自印度的阿育吠陀醫術,透過按摩穴位並輔以一些瑜伽姿勢,來調節人體的能量線。按摩師通常會從足部開始按摩,逐漸向身體上部移動,有節奏地進行指壓按摩,並通過一系列流暢的伸展運動,來幫助你緩解身心壓力。

DAY 5   塔佩門古城牆→清邁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行程費用

售價訂金
$32,900$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