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復活節島探險之旅15天

搭機飛越德瑞克海峽 勇闖世界的盡頭-南極

本公司南極體驗團:
※ 2007年 大學教授 蕭新浴博士帶領團隊15人,搭進入南極
※ 2011年 旅遊作家 眭澔平博士帶領團隊12人,搭進入南極

南極“Antarctica”擁有豐富的資源及奇特的地景與多樣的生物。1959年12月1日,阿根廷、澳大利亞、比利時、智利、法國、日本、紐西蘭、挪威、南非、蘇聯、英國和美國等12個國家經過60多次會議,簽訂《南極條約》。條約明確了南極地區的法律地位,南極洲永遠繼續專用於和平的目的,不成為國際糾紛的場所或對象,在南極洲實行科學考察的自由並促進相關的國際合作。南極離臺北約 12,790km,離北極點則不多不少剛好是20,000km。有人把南極圈(Antarctic Circle,即南緯 66°33’44”) 以南界定為「南極」,根據《南極條約》,南緯 60°以南便是「南極」。南極與北極地區正好相反,北極(Artic) 是陸地圍繞海洋-北冰洋;南極則為海洋圍繞著陸地-南極大陸。

來回南及搭機可避開德瑞克海峽(Drake passage)巨風大浪的恐懼及暈船,對遊客來說,多一項選擇。由於南極地理距離台灣相對位置偏遠且到達不易,建議去南極旅遊的遊客可以在進入南極之前或之後安排附近國家玩玩…」含括智利的百內國家公園、麥哲倫海峽、帕塔哥尼亞冰河區Patagonia Glacier及復活節島。

行程特色

旅遊日期

行程路線參考圖​

行程亮點

復活節島 Easter Island

普塔麗娜 Punta Arenas

帕塔哥尼亞 Patagonia

百內國家公園 Paine National Park